木不子廚房實作活動


活動時間:
2010.08.14(六) 下午 2:00~4:00, 滿額

2010.08.15(日) 下午 2:00~4:00, 滿額  收到許多信件反應,晚上大多數人都在約會了 所以 改將星期六晚上改成星期日下午.活動會在4:00準時結束,星期六日下午各一場.


活動內容:
1.松露巧克力製作原理介紹&品嘗。(您將了解巧克力與鮮奶油不同比例的維妙!)
2.松露巧克力製作示範。(您將學會如何融化巧克力與相關注意事項!)
3.松露巧克力加工實作。(您將親手完成自己的松露巧克力!)
4.心心相印杯子蛋糕裝飾示範(您將了解如何運用簡易的素材DIY可愛的杯子蛋糕!)
5.裝飾蝴蝶結製作介紹(現場提供材料供大家DIY!)。

活動成品:
1.松露巧克力一盒(附愛心造型壓克力盒10*10*5)
2.心心相印巧克力杯子蛋糕*2 (請自行攜帶保鮮盒包裝)
 

備註:
1.由於松露巧克力製作需要冷藏30~60分鐘,活動當天的實作將會使用木不子為大家準備好的松露巧克力半成品直接塑型沾粉。
2.請攜帶保鮮盒裝杯子蛋糕
 


活動地點:台北



報名方式:cupcook2009@gmail.com 來信註明姓名電話連絡方式,木不子會盡快與您連絡.

 




 木不子廚房實作活動



木不子廚房實作活動



 木不子廚房實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