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木不子廚房聚會


今年的情人節很不一樣,與幾位好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廚房時光!更特別的是這次多了從臉書專頁過來的朋友,很特別的感覺,本來還在擔心在大家認識不多的情形下,實作聚會會不會很安靜。沒想到一切都只是木不子杞人憂天,大家很快地熱絡了起來:不願面對的紅豆丸回憶、有著香腸嘴的杯子蛋糕、深藏著深厚音樂底子還有丙級烘培執照的達人、從古書走出來的文人私底下是酒鬼、功率顯示1400w的烤箱原來還暗地裡偷吃電! (不曉得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像木不子一樣還會會心地一笑呢^0^)

什麼事情這麼好笑?


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無法用文字完全地表達,最重要的是:謝謝你們為木不子的廚房生活帶來這麼多歡樂!
很喜歡這種感覺,每一次聚會都更加使木不子期待下一次的到來,雖然從食材採買、活動設計到歡迎小卡的製作都得獨立完成,但是想到聚會中大家認真的表情與之間歡樂地互動 !前置作業再冗長,木不子都覺得值得!再次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聚會結束了,希望你們充滿美好的回憶,木不子也繼續朝下一次更棒的廚房聚會邁進!


 低頭認真製作巧克力的大家


後記:
本來將廚房聚會命名為Kitchen Craft,象徵著廚房中從用具到成品每一個環節都是很棒的手工藝品!不過經過這幾場的廚房聚會後,覺得廚房最棒的地方其實是大家聚在一起互動交流的過程!所以從現在起改名為Kitchen Gathering! 期待下次廚房再相聚!!

活動照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