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桌子豐富的食材


2010年8月的最後一天十分充實,有一桌子豐富的食材還品嘗到每個人的”獨門”油醋醬!這一次的聚會沒有任何食譜,大家用最原始的本能”放入嘴中”, 來找尋屬於自己的味道!

勇於嘗試的孩童

觀察身邊的小小朋友:他們看到所有新事物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放進嘴巴,認真地品嘗,然而被勸阻了幾次之後,小小朋友學會不把東西放進嘴巴,安全多了,卻也失去了一股冒險與發現新滋味的機會!
木不子眼中,烹飪是一項充滿個人風格的藝術創作,沒有絕對得對與錯,也沒有完美的食譜。每個人都是在不斷的嘗試與摸索中找尋屬於自己的那份味道。很難想像當世界上每個人調出來的油醋醬都一樣時,生活會變得多麼地無趣。

生活中充滿許多限制與標準,累了的時候,一起在廚房遠離塵囂吧!讓我們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時期,把所有東西往嘴裡放!(哈哈)

最後,感謝聚會中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木不子嘗到了更多油醋醬的新滋味;也謝謝木不子的義大利室友,謝謝你與我分享橄欖油的世界,沒有你,不會有這個聚會。我會記得當時的感動,將美好不斷地分享出去。

居家品油食材


認真調配油醋醬的大家



Selene的愛心美味莎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