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木不子中秋節廚房實作聚會


趕在凡那比颱風來襲之前的廚房聚會,順利地完成。這次的活動很謝謝Dragon幫大家攝影側拍!也謝謝大家冒著風雨前來參加。活動中的每個人都很有趣:明憶第一次下廚,看這她興奮地拿著麵團刻上家人的名字,相信家人收到鳳梨酥一定很感動!Karena和Kory從新竹跑來台北玩耍,一對可愛的情侶!Kory也很喜歡拍照和Dragon都帶了專業的單眼相機,兩個人認真地討論著拍照的心得,今天的廚房星光閃閃!Ann的鳳梨酥的英文字刻印設計得很漂亮,A和D之間,有著一顆小小的愛心~~~真的是太閃了!又是一個美好可愛的午後~~~

後記:
活動時間的掌控沒抓好有點拖延,謝謝大家都很有耐心地等待鳳梨酥烘烤~~沒有翻桌子>”< 木不子昨天晚上活動結束後,進行了活動檢討完發現有好多地方需要修正與改善,期待十月的聚會!!一定要更加盡善盡美!!

這次的小卡很成功,Karena和Kory發揮巧思將小卡放進禮盒中,禮盒看起來更加豐富!從大家身上學到許多不同的東西!謝謝你們的參與,豐富了木不子的廚房與生活!

2010.09.18 木不子中秋節廚房實作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