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peace DSC02586.JPG  


今天是台灣很重要的一天,除了投下寶貴的一票,更祈禱能夠和平理性的圓滿落幕。

再過兩天有將近16萬的考生要面臨人生重要的一戰 !


製作過程很簡單,完全是餅乾模型的運用.請看圖解. 等學生大考完,再來補上Rusk的介紹!


食材:
法國麵包,11片
起司片,3片
火腿片,1片
雞蛋,1顆
鮮奶,1湯匙


步驟




 


 

木不子的小分享:
1.台灣造型的煎蛋, 盡量避免太厚, 否則翻動不易.

Taiwan DSC02579.JPGTaiwan DSC02583.JPGTaiwan DSC02569.JPGTaiwanDSC02565.JPGTaiwan DSC02578.JPGTaiwan DSC02562.JPGTaiwan DSC02585.JPGTaiwan DSC02575.JPGTaiwan DSC02560.JPG         


 


 



這篇和平台灣 (法國棍子烤餅早午餐)已同步發表到我的dodocook,歡迎造訪留言、分享妳的試作成果!

 

arrow
arrow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