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 Cheese Sandwich Recipe     
▲ 歡迎按讚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一起體驗下廚的趣味與美味  ! 


沒有義大利三明治Panini Maker 也可以用平底鍋創造出『熔岩起司』的效果,剛烤過的三明治切開來看到流動的起司讓人食指大動!

食譜來源:木不子廚房做實驗
料理分量2人份
料理時間15分鐘


食材:
雞蛋   2顆
土司   4片
起司片2片
火腿片2片
橄欖油1/2茶匙

步驟:
▼1.平底鍋開中火熱鍋,倒入橄欖油讓鍋面均勻沾附,放入雞蛋與火腿片煎煮。




2.木不子習慣將蛋黃打散。


▼3.雞蛋與火腿片翻面,將起司片疊放在火腿片上。



▼4.土司放入鍋中,將雞蛋與火腿起司片疊放在上方,中小火烘烤1分鐘,依個人喜好淋上番茄醬。



▼5.蓋上另一片土司,翻面再烤1分鐘。(2012/11/11 補充:右手拿著鏟子鏟起整個三明治,左手壓著三名治最上方的土司輔助翻面,避免三明治散開)

 

木不子的小分享:

1.烤三明治的時間請依據火候大小作調整,避免烤過頭。
2.曾經看過youtube影片在土司外層也加上起司成為『內外兼備』的超級起司三明治,喜歡起司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arrow
arrow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