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decoration (2)  

每一年參加烘焙展參觀蛋糕比賽作品是木不子很喜歡的行程,雖然比賽作品只可觀賞不可食用,但看到作者的心血結晶,心中總是感到無限的佩服與讚嘆。

2010年作品回顧 http://cupcook.pixnet.net/blog/post/5524549


<<2013烘焙展蛋糕技藝競賽職業組冠軍>>

 <<2013烘焙展蛋糕技藝競賽職業組亞軍>>

 

 


 


<<2013烘焙展蛋糕技藝競賽學生組冠軍>>

 


 與童話故事主軸最相關的設計,以玻璃杯作蛋糕軸心。 


 學生組的比賽有童話故事的主題,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童話故事?答案在文章最底部

 

 

<<2013烘焙展蛋糕技藝競賽學生組亞軍>>

 

 這款蛋糕的童話故事主題木不子完全猜不出來,歡迎大家提供想法。

  


<<2013烘焙展蛋糕技藝競賽學生組季軍>> 

 以翻糖為主要素材的裝飾蛋糕,童話故事主題十分明顯。 


 

 成群的小老鼠中有一隻被點上痣,扮演老鼠中的媒人婆。答案呼之欲出,祥見文章底部。

 

<<2013烘焙展蛋糕技藝競賽學生組佳作>>

 

 紫色帷幕中有著公主的剪影。

 童話故事主題的關鍵設計。非常好猜得一題。 


<<2013烘焙展蛋糕技藝競賽學生組拉糖冠軍>>

 

 <<2013烘焙展蛋糕技藝競賽學生組拉堂作品>>

 記拍名次,很抱歉。 


學生組設計主題答案揭曉

<<2013烘焙展蛋糕技藝競賽學生組佳作>> 阿拉丁神燈,有神燈與公主。
<<2013烘焙展蛋糕技藝競賽學生組季軍>>老鼠嫁新娘,有媒鼠婆還有結婚的喜字。
<<2013烘焙展蛋糕技藝競賽學生組冠軍>>美女與野獸,野獸需要在玻璃杯中的玫瑰花枯萎找到相愛的人才能解除魔咒。
 
其他補充:
line for ticket  
【提醒】專業證照兌換入場卷
帶烘焙證照入場的朋友必須要先到服務台換取入場卷,隊伍有點長所以大家早點抵達比較好。展覽10點開始,早點抵達比較不會人擠人。
 
bakery  
【提醒】美食試吃區 __ 請自備飲用水
展覽會場進入後左轉就會走到 "烘焙幸福 名店街" ,可以品嘗到許多甜點,整個會場,這邊的"試吃密集度"很高,但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自備飲用水,因為試吃品大多是起司蛋糕、巧克力、綠豆糕鳳梨酥等等,一起同行的朋友逛了一圈很想買一杯黑咖啡平衡~~~
此外,會場垃圾桶超級少,如果自備一個小型垃圾袋會比較方便,一起落實垃圾不落地。






 

arrow
arrow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