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迪士尼的朋友來了一封信,在情人節時他收到了一件 糖果比基尼,充滿情趣的禮物!不幸的是"送件人"咬了一 口,覺得糖果太硬了,情人夜美中不足的地方>"< (此時木不子心中OS:誰叫他要送這麼kuso的禮物!!)


朋友很認真的思考著如何改善,發揮在廚房的實驗精神,幾次信件往來,討論出cereal中的甜甜圈形玉米片或許很適合!脆脆甜甜的不會太硬!不過現在問題又來了,不知道該如何串?請問有朋友會做造型串珠嗎?請指點迷津!!

附上youtube上的糖果比基尼食用影片! 看起來糖果真的很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r3qHj8UV4&feature=related
(影片前面可以快轉,1;30後才是糖果比基尼)

圖片來源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NEV2L4?ie=UTF8&tag=oddee-20&linkCode=as2&camp=1789&creative=390957&creativeASIN=B000NEV2L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