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國際春季旅遊展 心得

因為很想去日本親身感受一下日本的飲食文化,跑去參觀了旅遊展想找機票,沒有找到單賣機票的廠商,都是套裝行程>"< 不過還是買了澎湖的旅行與溫泉湯屋.

幾個心得分享給大家,

1.網路上與便利超商可以買到預售票120元,現場也會有很多"非官方人員"在賣票, 1張100元,跟之前家人拿到的免費入場卷是一樣的. 官方人員賣的大約160.

2.請盡量早上十點到,參加的人不少,越早到可以越悠閒地逛.今天十點半到. 早上人潮還算不多,拿了許多傳單聽了許多行程,中午到101地下街吃完午餐, 兩點再進去展場,已經開始人擠人了!!這時候拿著地圖朝決定好的目標前進出手買進!!

3.貨比三家不吃虧.聽旅行社業代解釋行程時請提問幾個問題?
  a.行程是否額外收清潔費?旅行社向飯店買房間來賣時,有時候會遇到飯店向客戶收清潔費.
  b.假日加價方式是 按人頭計算 還是按房計算? 兩者差很大!!

4.簽約時注意事項
  a.下單簽約時請務必留意是否與購買項目符合! 今天有發生結帳人員聽錯行程的問題.
  b.仔細閱讀合約內容.
  c.聽過某業務分享的方法: 在合約書上加註 "除上述應付金額外,行程之間一律無須負擔任何非個人需求的費用"之類的敘述,然後也請對方畫押.聽起來滿有道理的,不然花錢合約書還讓對方宰割,似乎不太合理!!

5.可先設定幾個目標行程或是地點,因為展場攤位很多,沒有目標容易亂花許多冤枉錢.

6.參加競標遊戲請小心,小心工作人員充當樁腳的!!今天在某攤競標總統套房,由於該旅館地點其實很偏僻,  原價五千多讓大家競標,標到1100就沒有下聞,可是就在此時一個女生說"1500",因為那個女生穿得太正式了!  一看就知道是工作人員!!一陣尷尬後群眾都漸漸散去了. 過沒多久,又路過了那個攤位,果然剛剛得標的女生  成了主持人!!或許剛剛她競標的是"主持人接班人"的位置,而不是總統套房吧XD

7.估計假日人潮會爆增,請小心隨身貴重物品並攜帶礦泉水,展場有點悶熱!

歡迎轉載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