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木不子廚房實作.CupCook Kitchen Craft





2010.05.01  平底鍋烤超濃起司蛋糕 & 起司蛋糕球變裝
與大家一起度過快了的週末下午,從大家的起司蛋糕球作品感受到無限的創意與想像力。一起快樂地品嘗美食,緊急地急救掉入巧克力鍋中的起司球,認真地幫起司蛋糕球畫上眼睛與劉海.....。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與參與,木不子一步一步慢慢地朝夢想中的那個美好前進。

這個活動是木不子食創坊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將來工作室會陸陸續續規劃更多有趣的實作活動,大家一起再遨遊在廚房世界吧!

 

整理照片的同時,思考著廚房實作活動的名稱,Kitchen Craft,廚房中從用具到成品每一個環節都是很棒的手工藝品!期許將來的聚會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的手作品!一起在廚房產生共鳴,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