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木不子.廚房實作留影

 

 

 

2010.05.08 青檸芒果豆香乳酪蛋糕 & 起司蛋糕球變裝    

<<Kitchen Craft -- 廚房裡的物理世界>>

超臨時起意之實作活動順利結束了^^ 惠真與育庭帶來的葡萄意外成了新口味的乳酪蛋糕!!大學時代也跑美食社的啟大分享了如何用湯匙幫葡萄去皮, 令大家大開眼界!廚房充滿了有關力學發生在葡萄剝皮過程的討論!木不子不得不給這次聚會一個別名__廚房裡的物理世界!

從大家身上學到許多有趣的東西!! 來自不同領域的人在廚房中擦撞出許多有趣的火花!期待接下來陸陸續續的廚房實作聚會!一定可以產生更多有趣的新創意!

今天就是母親節,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天天開心!也希望大家的成品可以給媽媽不同的母親節蛋糕新(心)感受!手工自製的心意是料理最佳的調味品!一種無法被取代的感動!讓食物除了物質層面的享受更多了心靈層面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