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的city food tour串起了木不子生命中對橄欖油的難忘與醋的回味



 

 木不子.餐桌回憶.芝加哥

 

 木不子.餐桌回憶.芝加哥

 

其實過去在台灣也嘗過油醋醬,但在Old TownOil,五花八門的油與醋在眼前一字排開,原來油醋醬的世界這麼大!品嘗的瞬間,木不子突然了解了這就是生命,過程中的點點滴滴,總是不可預期地匯集成更美的精彩!

翻找了一個上午,發現自己將當時的筆記遺失了。有點失望,但也正好可以讓自己恣意地配對不同的橄欖油與醋。許多食譜中所提供的油醋比例大多是3:1,按著這樣的比例,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油醋醬!當然,不按照比例也行只要跟食物搭配地順口,感受一下失序的浪漫,生命就是要偶爾失序才有趣!

廚房是木不子躲避生活壓力的地方,你呢?每個人都該為生命找一個出口,可能是個興趣、信仰甚至是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