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不子.廚房實作

 



承接上一篇的橄欖油黑糖土司餅乾,剩下的土司邊可以做出許多有趣的變化!下午茶也可以很異國風!熟悉的匈牙利紅椒粉帶木不子回到過去在歐洲的那段回憶~~~時間無法到流就用美食來緬懷吧!

 匈牙利是個充滿故事的國家,當時在歐洲之旅錯過了匈牙利到現在仍然覺得有一絲絲遺憾,匈牙利的朋友讓我認識了美味的紅椒粉,一開始看到那鮮豔的紅,心中還暗自想還好平常也吃辣!品嘗了一口才發現,原來紅椒粉的味道並不辣,而是甜甜的(是紅甜椒不是紅辣椒喔)。害怕吃辣的朋友千萬別被他的外表所欺騙了,可能就像我的匈牙利朋友一樣,看起來很辣!但在廚房餐桌上卻是個十足的廚房甜姐!不知道還是不是有連絡上的機會,但有一天一定要到匈牙利好好拜訪妳的故鄉!

食材:
迷迭香橄欖油 適量
匈牙利紅椒粉 適量
剩下的土司邊

 木不子.廚房實作


步驟:
1.剩餘土司切小丁,放入熱好的鍋中。
2.倒入適量的迷迭香橄欖油,翻炒至酥脆金黃即可。

木不子的小心得:
1.土司邊也可以用奶油與香蒜粉去做調味,手邊有什麼調味料都可以試試看。
2.炒好的吐司丁直接吃當零嘴或是灑在濃湯沙拉上都很對味!
3.這是一個超級簡易的點心,只要用心選擇食材,簡單的手法就可以呈現最美好的一切。
4.迷迭香橄欖油可以自己動手做,乾燥迷迭香放入消毒後的瓶子,再倒入微微加熱的橄欖油,封好瓶蓋放在陰涼處2個星期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