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不子.餐桌回憶迪士尼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木不子在迪士尼工作時幫這對詩句作了一些改編:
聖誕佳節鬧哄哄,工作人員欲斷魂。

每到重要節日迪士尼遊樂園總是充滿人潮,到處都大排長龍。對許多遊客來說迪士尼是夢寐以求的天堂;但對於工作人員來說,面對失去耐心抓狂的顧客是一種地獄般的考驗!當然一切的考驗終究會過去,每天都是值得期待的!

某個負責打烊班的夜晚,大家聊起了有關天堂的話題總是很逗趣的Brian神氣地說他知道天堂是什麼味道!然而一向很愛賣關子的他,硬是要大家下班後一起去派對才願意洩漏天堂的味道

說實在木不子的個性不是很”派對”,不過因為天堂的味道實在是很吸引人,所以就豁出去了!wow ~~~~那個晚上只能用甜到爆炸來形容,不過同行的朋友都很沉醉!原來美國人的天堂這麼甜!分享給大家木不子心中改良版的天堂:




食材:
冰淇淋(香草、巧克力皆可)
布朗尼
巧克力豆適量
海鹽適量(木不子自己的偏好)

木不子.餐桌回憶迪士尼


步驟:
1.布朗尼搗碎
2.放入冰淇淋
3.放入巧克力豆、海鹽
4.攪拌在一起

木不子的小心得
1.此甜點食用過量會造成身體負擔,請酌量食用。
2.木不子喜歡加上些許海鹽讓冰淇淋的味道層次多一點,不然很容易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