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禮物



這次的case很有趣,是畢業生想要給家長的紀念禮物,參加完畢業典禮後一起悠閒地下午茶!看著身邊朋友個個完成學業即將展翅飛翔,對木不子來說這個case是一個全新的里程碑:從包裝設計、餅乾設計、小卡設計到最終擺放在舞台上!這個孩子經過一番曲折,最終還是順利地誕生了!很謝謝禮物負責人智斐過程的討論與幫忙,還有木不子媽媽的大力幫忙!畢業快樂!

寄件者 客製化禮物

 

客製化禮物


設計理念:
 造型愛心糖傳達畢業生對父母無限的感謝!
 未精緻過的黑糖保留了最多的養分,如同父母親總是將最好的留給小孩!
 排列成五辦的南瓜子象徵清大每年綻放的梅花,工工系的學子們也將在人生的道路上發光發熱!綻放涵養了將近二十幾年的能量!

附註:右側那個熊貓飲水機是畢業生送給系所的禮物,據說象徵飲水思源,這個禮物是木不子這輩子看過送給師長最妙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