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上海迪士尼以後也會大舉從台灣應徵人才吧! 目前迪士尼又開放了許多的工讀實習機會, 而且還是暑假實習喔!!

木不子大推迪士尼的實習!!! 訊息如下,如果可以好想再去一此!!!!

【參加資格】
年滿18歲之大學觀光相關科系學士學位在學學生,結束此課程後亦必須回台繼續大學課程者。英文說寫流利,TOEIC 550或同等資格以上為佳。

【工作地點】
佛羅里達Disney World內旗下之四座主題公園、二座水上樂園及十五家旅館皆有可能安排工作(不可指定)
财 
【申請簽証】
美國J-1 Summer Work/Travel簽證(由Walt Disney World Co.發工作邀請函)
财 
【工作時間】
2010年6/20~9/3,因簽證規定無法延後出發日期或延長停留時間 

【工作內容】
● Merchandise
● Food & Beverage
● Operations
● Custodial
● Life Guard
● Entertainment
● …

【工作薪資】
每小時$7.21~$8.28,依不同工作內容而有不同。

【醫療保險】
需自行承保並於申請簽證時提出證明
财 
【住宿方式】
Disney員工宿舍,由Disney安排公寓式的住宿,2-4的雙人房公寓,室友多來自不同國家,Program期間結束當天即需離開宿舍。

【住宿費用】
依安排之公寓大小而費用有所不同,每週約為$80-$105將自動由每週工資中扣除。

【行政費用】$100

【交通方式】
宿舍到工作地點之交通往返由Disney提供免費接駁

【旅行費用】
機票預估約NTD50000及美國簽證費 USD131

【報名資料】
1.) 報名表 (固定格式)下載表格
2.) 護照影本
3.) 中英文簡歷
4.) 英文成績證明,如果沒有請註明於報名表再到飛達測試
5.) 學生證影本
6.) Accreditional school letter 下載表格
7.) Proof of Student Status Form 下載表格

【注意事項】
1. 本計畫參加者需具備良好英文能力及獨立處理生活事務的彈性與能力。此為美國佛羅里達迪士尼公司的交換賓客計畫,在迪士尼樂園內的打工非以賺錢為目的,只是 提供學員有學習的機會並充分了解迪士尼之服務文化,所以工作的安排須是美國佛羅里達迪士尼公司工作團隊安排,不得由參加者自行選擇。
2. 因本Program期間超過8週,如您為役男,請於申請前務必自行與校方溝通確認可代為申請出國許可。
3. 本計劃需於美國當地時間6/20底達,提前抵達需自行安排住宿,此外請於申請前確認您的期末考可在6/19日前完成再提出申請。
4. 本計劃除上述所列費用之外不收任何代辦費用,以下為費用及收入預估,提供參考

 

支出
金額
Program assessment fee
USD100
機票
NTD50000
USA J1 Visa
USD131
USA SEVIS fee
USD180
住宿費
USD80*10(週)=800.
小計
USD1211+NTD50,000=NTD89,963(A)
收入
金額
最低薪資USD7.21/時*最少工時30
USD7.21*30*10=2163
小計
USD2163=NTD71,379(B)
A-B=支出
NTD18,584

以上匯率以1:33預估

報名截止日期:2010年1月15日

請洽美國Disney ICP在台辦事處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wdw@gofederal.com.tw

 

TEL:02-87715599 ext 2

 

 

轉錄出處: http://www.youthtravel.com.tw/explorer.asp?id=2&EP_CAT=CT_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