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必吃美食_funnel cake



木不子在迪士尼工作的期間,當了幾次導遊帶台灣朋友逛園區,分享一些關於當時吃吃喝喝的經驗。

攻略1.自行攜帶水壺與乾糧
俗話說天下的烏鴉一樣黑,這時候要改成觀光區的東西都一樣貴,一票到底的遊樂園,在餐飲和紀念品的部分一定不會放過遊客XD迪士尼當然也不例外!不同於環球影城,迪士尼沒有禁止攜帶外食(這點證明了米老鼠還是有點良心的!),要前往迪士尼的朋友請務必攜帶乾糧與水源,否則進入米老鼠的世界後,商品的計價方式是跟大賣場不一樣的!因為園區內有些許飲水器,所以請帶可以重複使用的保特瓶或是水壺。不推薦背著瓶瓶罐罐的鋁罐裝的soft drink,一方面很重,另一方面喝完會更渴!

攻略2.花錢花在刀口上__必吃美食
雖然說園區裡的每個東西都不便宜,但是有些很經典的美食還是要嘗一嘗,工作半年來從身邊的同事朋友以及遊客口中最常聽見的必吃美食就是煙燻火雞腿”Smoked Turkey Leg” ,”Funnel Cake”,當然實事求是的木不子不會聽聽就算了!一定要親自吃吃看,吃完後針對飽足感與口味給的星等(五顆星是滿分)如下:

       煙燻火雞腿    漏斗蛋糕
分量 ★★★★★    ★★★★★
口味 ★★★★       ★★★★
價格 6~7USD      3~5USD
備註:此價格為2009年之價格

迪士尼必吃美食_煙燻火雞腿

圖片來源: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17/2611430199_c90a2510b7.jpg

煙燻火雞腿的分量十分驚人,兩個女生一起吃會覺得剛剛好,男生搭配一個小鳥胃的女生也會覺得剛剛好;口味上偏鹹,所以吃完需要多喝些水!對於喜歡吃肉的朋友,拿著整隻火雞腿大啃應該是很滿足!

漏斗蛋糕分量上還算剛好,對甜點迷來說一個人吃一個不會太撐,對甜點耐受度很高的朋友可以嘗試加果醬,照片中灑糖粉的屬於基本款,豪華版的funnel cake會配上一到兩球冰淇淋!園區逛累了,來一份真的是完美享受!PS:油炸類點心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口,多吃無益!

funnel cake 油炸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yplVdOGoI
看完以上的製作影片,真的是實至名歸的”漏斗”蛋糕,用湯匙來撈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叫做湯匙蛋糕呢?

漏斗蛋糕介紹:
漏斗蛋糕起源於賓州荷蘭語區,在美國各地的體育賽事或是嘉年華會等大型活動都可見到漏斗蛋糕攤販的蹤跡。漏斗蛋糕運用漏斗將麵糊注入油鍋中,並用圓環模型固定麵糊的形狀,炸至金黃色即可起鍋,灑上糖粉或是淋上果醬都是很棒的搭配。奧地利的Strauben與斯洛維尼亞的flancati都是類似的炸蛋糕糊點心。
與常見的炸麵包相比,麵包的麵糰是發酵過的,漏斗蛋糕的蛋糕糊則不需要經過發酵。

原始英文參考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Funnel_cake

下次再與大家分享美國朋友提供的家傳funnel cake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