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小黃瓜烤吐司 cucumber (1) 

十分鐘做早餐 奶油小黃瓜三明治 綠緞帶三明治

奶油小黃瓜三明治可以直接使用黃瓜,或是使用涼拌油醋黃瓜很美味,搭配一顆荷包蛋與牛奶剛剛好。削刀削小黃瓜緞帶的技巧分享可以參見涼拌油醋小黃瓜食譜。

 

食譜來源:

木不子廚房做實驗

食材:

小黃瓜 1 (小條)      

土司   2

奶油  適量

 

1. 土司放入平底鍋烘烤後,塗上奶油。
奶油黃瓜烤吐司 (1)  

2. 小黃瓜片一層一層鋪上。
奶油黃瓜烤吐司 (2) 

 

3. 鋪好後,切割,即可享用。
奶油黃瓜烤吐司 (3) 

奶油黃瓜烤吐司 (4)  

 

木不子的小分享:

1. 嘗試使用油醋小黃瓜製作時,原本想省略奶油,但發現在沒有奶油當黏著劑的情況下,小黃瓜無法固定附著於吐司上。

2. 奶油也可以用沙拉醬或是乳酪抹醬取代。

3. 削刀削小黃瓜緞帶的技巧分享可以參見涼拌油醋小黃瓜食譜。


4.補充(2013,03/19) 如果手邊有很棒的鮮奶土司,不要用烤的,直接塗上奶油擺上涼拌小黃瓜,吃起來就很美味:)

 

奶油小黃瓜烤吐司成品圖
奶油小黃瓜烤吐司 cucumber (1)奶油小黃瓜烤吐司 cucumber (2)奶油小黃瓜烤吐司 cucumber (3)奶油小黃瓜烤吐司 cucumber (4)奶油小黃瓜烤吐司 cucumber (5)奶油小黃瓜烤吐司 cucumber (6)  

 

 

arrow
arrow

    木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